Friday, November 13, 2015

祈禱虛脫




祈禱虛脫
大多數人只是一種幸福,讓我們在祈禱虛脫。但在祈禱我們的先知ﷺ虛脫,讀,教各種不同的時代。讓我們藉此我們學習簡單的doyagulo和重複一doyagulo看在不同的時間,從而使abhyastatara冷漠的祈禱,我們可以這樣做。有些聖訓可以清醒。
1)سبحانربيالأعلى
“Subhanna rabbiyala”阿拉“
給我一個偉大的高度讚美耶和華。 (三次)
[聖訓人替勒密吉,1/83]
二)سبحانكاللهمربناوبحمدكاللهماغفرلي
“Subhanaka WA rabbana oyabihamadikallahuma magaphirali”
給“安拉!我的主啊!你純粹尊崇(包括你的讚美)安拉!你原諒我。
[布哈里和穆斯林]
3)سبوح,قدس,ربالملائكةوالروح
“Subbuhuna kkuddusuna宇宙花圈ikati oyararuha”
給天使和Ruhul庫杜斯(加布里埃爾AS)是上帝和他的聖gunabalite的聲音。
[穆斯林五百三十三分之一]
4)اللهملكسجدتوبكآمنت,ولكأسلمت,سجدوجهيللذيخلقه,وصوره,وشقسمعهوبصره,تباركاللهأحسنالخالقين
“華拉卡sajadatu oyabika'A-manatu oyalaka”asalamatu sajada oyajahiya lillayi khalakkahu是samaahu帝釋是oyarahu瓦薩乙basarahu tabarakallahu Ahasanul likkina“
給“安拉!我已經拜倒於你,祢相信,因為你給我,我的臉(我的全身)為壹誰是謙虛虛脫,它的耳朵和眼睛,使他長大了,上帝,最好的創造者的榮耀。
[穆斯林五百三十四分之一]
5)“سبحانذيالجبروت,والملكوت,والكبرياء,والعظمة”。
“Subhanna yila jabaruti Kibria牆malakuti牆-E牆ayamati”
給神的大能的榮耀,帝國,是偉大的光榮和偉大atulya。
[艾布達烏德,1230]
6)اللهماغفرليذنبيكله,دقهوجله,وأولهوآخرهوعلانيتهوسره
“Allahum yanabikullahu,dikkahu jillahu聖哉,聖auoyalahu khirahu亞丁娃”alaniyata是sirarahu“
給“安拉,原諒我所有的罪過,小罪,犯了嚴重的罪過,罪過,罪過,公開和秘密罪。
[穆斯林1/350]
7)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رضاكمنسخطك,وبمعافاتكمنعقوبتك,واعوذبكمنك,لاأحصيثناءعليكأنتكماأثنيتعلىنفسك
“Allahumma INNI auyu biridaka胡志明市sakhatika,聖bimua-phatika胡志明”ukkubatika WA'auyu bikaminaka,臘uhasi薩那薩拉姆,安踏卡馬asanaita阿拉naphasika“
給“安拉!我投靠你的快樂來自你的憤怒,你的懲罰過你的寬恕,我從你的憤怒投靠你。你不能指望你的讚美;讚美,讚美自己,你做你自己。
[1352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