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15

祈祷虚脱




祈祷虚脱
大多数人只是一种幸福,让我们在祈祷虚脱。但在祈祷我们的先知ﷺ虚脱,读,教各种不同的时代。让我们借此我们学习简单的doyagulo和重复一doyagulo看在不同的时间,从而使abhyastatara冷漠的祈祷,我们可以这样做。有些圣训可以清醒。
1)سبحانربيالأعلى
“Subhanna rabbiyala”阿拉“
给我一个伟大的高度赞美耶和华。 (三次)
[圣训人替勒密吉,1/83]
二)سبحانكاللهمربناوبحمدكاللهماغفرلي
“Subhanaka WA rabbana oyabihamadikallahuma magaphirali”
给“安拉!我的主啊!你纯粹尊崇(包括你的赞美)安拉!你原谅我。
[布哈里和穆斯林]
3)سبوح,قدس,ربالملائكةوالروح
“Subbuhuna kkuddusuna宇宙花圈ikati oyararuha”
给天使和Ruhul库杜斯(加布里埃尔AS)是上帝和他的圣gunabalite的声音。
[穆斯林五百三十三分之一]
4)اللهملكسجدتوبكآمنت,ولكأسلمت,سجدوجهيللذيخلقه,وصوره,وشقسمعهوبصره,تباركاللهأحسنالخالقين
“华拉卡sajadatu oyabika'A-manatu oyalaka”asalamatu sajada oyajahiya lillayi khalakkahu是samaahu帝释是oyarahu瓦萨乙basarahu tabarakallahu Ahasanul likkina“
给“安拉!我已经拜倒于你,祢相信,因为你给我,我的脸(我的全身)为壹谁是谦虚虚脱,它的耳朵和眼睛,使他长大了,上帝,最好的创造者的荣耀。
[穆斯林五百三十四分之一]
5)“سبحانذيالجبروت,والملكوت,والكبرياء,والعظمة”。
“Subhanna yila jabaruti Kibria墙malakuti墙-E墙ayamati”
给神的大能的荣耀,帝国,是伟大的光荣和伟大atulya。
[艾布达乌德,1230]
6)اللهماغفرليذنبيكله,دقهوجله,وأولهوآخرهوعلانيتهوسره
“Allahum yanabikullahu,dikkahu jillahu圣哉,圣auoyalahu khirahu亚丁娃”alaniyata是sirarahu“
给“安拉,原谅我所有的罪过,小罪,犯了严重的罪过,罪过,罪过,公开和秘密罪。
[穆斯林1/350]
7)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رضاكمنسخطك,وبمعافاتكمنعقوبتك,واعوذبكمنك,لاأحصيثناءعليكأنتكماأثنيتعلىنفسك
“Allahumma INNI auyu biridaka胡志明市sakhatika,圣bimua-phatika胡志明”ukkubatika WA'auyu bikaminaka,腊uhasi萨那萨拉姆,安踏卡马asanaita阿拉naphasika“
给“安拉!我投靠你的快乐来自你的愤怒,你的惩罚过你的宽恕,我从你的愤怒投靠你。你不能指望你的赞美;赞美,赞美自己,你做你自己。
[1352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