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15

ESMA来自加拿大




“从幼儿园开始,直到”5年级时,我去了穆斯林学校,会穿盖头每天,从不把它关闭。我告诉我自己,当我进入公立学校6年级时,我会继续戴头巾,但不幸的是这没'牛逼发生了。我被吓坏了,人们会认为我不同的,而我就没有朋友。
经过多年的希望戴头巾,我终于在斋月期间7月1日就敢于在去年尝试戴头巾的斋月。如果我不喜欢它,我总是可以把它关闭。我花了很多的勇气和力量,但Alhamdulilah我做到了! 1天之后戴头巾的,我喜欢它,并决定继续穿着它为我的余生。当然有高低起伏,以我自己的家人会批评我的观点,但并没有阻止我,因为我知道它背后的真正含义,这让我非常高兴。
Alhamdulilah,今天有一年我一直在戴着头巾,我很乐意继续为我的生活,insha'Allah其余痕迹。有没有限制,只是去了。真主是永远伴随着你!“ - ESMA来自加拿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