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15

ESMA來自加拿大




“從幼兒園開始,直到”5年級時,我去了穆斯林學校,會穿蓋頭每天,從不把它關閉。我告訴我自己,當我進入公立學校6年級時,我會繼續戴頭巾,但不幸的是這沒'牛逼發生了。我被嚇壞了,人們會認為我不同的,而我就沒有朋友。
經過多年的希望戴頭巾,我終於在齋月期間7月1日就敢於在去年嘗試戴頭巾的齋月。如果我不喜歡它,我總是可以把它關閉。我花了很多的勇氣和力量,但Alhamdulilah我做到了! 1天之後戴頭巾的,我喜歡它,並決定繼續穿著它為我的餘生。當然有高低起伏,以我自己的家人會批評我的觀點,但並沒有阻止我,因為我知道它背後的真正含義,這讓我非常高興。
Alhamdulilah,今天有一年我一直在戴著頭巾,我很樂意繼續為我的生活,insha'Allah其餘痕跡。有沒有限制,只是去了。真主是永遠伴隨著你!“ - ESMA來自加拿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