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15

''没有女人不能娶一个女人和一个女人不能娶你自己。“




阿布·胡莱赖叙述,先知,先知说:使者
''没有女人不能娶一个女人和一个女人不能娶你自己。“
(圣训/伊本马真,Mishkat H / 3002,圣训布哈里)
::女孩的妹妹,姑姑,阿姨,老婆,奶奶,姥姥,不能嫁一个女人。在另一个圣训的先知穆圣不会没有他父亲的同意结婚。这是很明确的圣训。因此,如果一个穆斯林女人嫁给一个男人,然后逃离伊斯兰教统治的基础。如果他没有,那么这是伊斯兰教的一个不同的主题。但穆斯林声称要嫁给一个男人,只要男人和女人为要写入的罪“yena关联逃离家庭。因为这是没有结婚。而先知的女儿不能擅自结婚。因此,如果一个女人被强迫结婚了没有他的允许,然后又取消了婚姻。如果您解除婚姻没有父亲作为一个女孩的同意。尽管事实上,她的父亲幸存的姑姑,姐姐或任何女人就不能结婚。如果父母是不是活的,但她的父亲的同意叔叔,伯伯,哥哥,就像男人一样。女孩的父亲幸存的父母一方是不是律师,律师的父亲和律师母亲酿造我们社会的传统是,在伊斯兰教中没有依据。但女孩的父亲向他说的,我给我女儿两个见证人面前,我同意这门婚事。我同意这样的婚姻会在两个证人面前。但社会的婚礼习俗已经尽可能多kusankara。事实上,就在刚才,作为穆斯林的先知。在上帝的工作,不代表任何人。但似乎没有人要读古兰经的权利,圣训没有。正是基于何老师说的话。但是,世界上没有问自己,我的主。 Beparei教师宗教相信的,而95%的国家hujuri骗子。伊斯兰教是那些谁自称完全扭转了majhahaba bacare回去的宗教。如果你有一点点古兰经圣训manusagula今天就没有这个问题。 Hadisagula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教神,所以没有人可以说,我已经错了!上帝保佑,我们理解遵守的礼物。阿明。分享你的穆斯林兄弟姐妹学习的机会圣训。 Yajaka海尔哈纳真主(神报答你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