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15

''沒有女人不能娶一個女人和一個女人不能娶你自己。“




阿布·胡萊賴敘述,先知,先知說:使者
''沒有女人不能娶一個女人和一個女人不能娶你自己。“
(聖訓/伊本馬真,Mishkat H / 3002,聖訓布哈里)
::女孩的妹妹,姑姑,阿姨,老婆,奶奶,姥姥,不能嫁一個女人。在另一個聖訓的先知穆聖不會沒有他父親的同意結婚。這是很明確的聖訓。因此,如果一個穆斯林女人嫁給一個男人,然後逃離伊斯蘭教統治的基礎。如果他沒有,那麼這是伊斯蘭教的一個不同的主題。但穆斯林聲稱要嫁給一個男人,只要男人和女人為要寫入的罪“yena關聯逃離家庭。因為這是沒有結婚。而先知的女兒不能擅自結婚。因此,如果一個女人被強迫結婚了沒有他的允許,然後又取消了婚姻。如果您解除婚姻沒有父親作為一個女孩的同意。儘管事實上,她的父親倖存的姑姑,姐姐或任何女人就不能結婚。如果父母是不是活的,但她的父親的同意叔叔,伯伯,哥哥,就像男人一樣。女孩的父親倖存的父母一方是不是律師,律師的父親和律師母親釀造我們社會的傳統是,在伊斯蘭教中沒有依據。但女孩的父親向他說的,我給我女兒兩個見證人面前,我同意這門婚事。我同意這樣的婚姻會在兩個證人面前。但社會的婚禮習俗已經盡可能多kusankara。事實上,就在剛才,作為穆斯林的先知。在上帝的工作,不代表任何人。但似乎沒有人要讀古蘭經的權利,聖訓沒有。正是基於何老師說的話。但是,世界上沒有問自己,我的主。 Beparei教師宗教相信的,而95%的國家hujuri騙子。伊斯蘭教是那些誰自稱完全扭轉了majhahaba bacare回去的宗教。如果你有一點點古蘭經聖訓manusagula今天就沒有這個問題。 Hadisagula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教神,所以沒有人可以說,我已經錯了!上帝保佑,我們理解遵守的禮物。阿明。分享你的穆斯林兄弟姐妹學習的機會聖訓。 Yajaka海爾哈納真主(神報答你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