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15

Ruku纪念服务




Ruku纪念服务
祈求真主和纪念,先知用那种走在Rukuﷺ。有时,它有时在不同的时间,背诵的恳求。例如: -
____________
1。 سبحانربيالعظيم
发音: - Subh-rabbiyala Azeem。
钱 - 我是伟大的赞美主。
____________
3次他会读它。 (Abudauda,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伊本马真,苏南,darakbutbani,苏南,钽哈,BAZZAR,仓khuyaimah,正宗号604,tbabarani,mujama)
____________
但是,有时背诵3 adhikabarao。因为,有时候,只要他站在船头,并拜倒。 (Siphatu sbalatina先知(愿他安息),阿尔巴尼13页:)
____________
2sbhanربىالعظيموبحمده。
Uccarana Subh-Azeem abihamadih rabbiyala。
____________
我一直为我的伟大荣耀主。 3次。 (Abudauda,肃南号885,darakbutbani,苏南,艾哈迈德,Musnad,tbabarani,mujama,Baihaqi)
____________
3。 سبوحقدوسربالملائكةوالروح。
发音: - 好bbuhuna kbuddusuna花圈ikati araruh主机。
NIRANJAN意义太,无限圣洁phiristamandali和贾布里勒主(艾哈迈德,Musnad)(真主)。 (穆斯林,艾哈迈德,Musnad,通道号872)
____________
4。 سبحانكاللهمربناوبحمدكاللهماغفرلي。
发音: - Subh-nakalla-humma rabbana abihamadika,阿拉 - hummaga phirali。
钱安拉!我赞美你,我们的主啊!请原谅我。
____________
他是最背诵恳求。他在古兰经的命令。 (布哈里,穆斯林,通道号871),古兰经,真主命令他,
____________
فسبحبحمدربكواستغفرهإنهكانتوابا
也就是说,因此,纪念你的主的赞誉,并问他的宽恕。事实上,他原谅并接受悔改。 (古兰经110/3)
____________
5。 اللهملكركعتوبكآمنتولكأسلمتوعليكتوكلت,أنتربيخشعسمعي
وبصريودميولحميوعظميوعصبيللهربالعالمين。
发音: - 纯A-manatu alaka rakatu拉卡-humma asalamatu非萨拉姆,taoyakkalatu安踏拉比,khasaa samayi,非basbari非昂贵的非lahmi非文质非lameen rabbila asbabi主机。
____________
含义: - 神啊!我低头向你我相信你,我向你投降,我对你的信任,我的上帝。我的耳朵,眼睛,血,肉,骨骼和血管谦虚真主,宇宙之主。 (穆斯林圣训,Nasa'i,苏南号1006)
____________
6。 سبحانذيالجبروتوالملكوتوالكبرياءوالعظمة。
发音: - Subh-E-人ayamah yila jabaruti所有malakuti所有Kibria。
我指的强度,主权,骄傲和mahatmera是(真主)申报的荣耀。
____________
这duati在Ruku,他背诵礼拜的祈祷。 (Abudauda,肃南873,圣训,Nasa'i,苏南号1004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