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15

Ruku紀念服務




Ruku紀念服務
祈求真主和紀念,先知用那種走在Rukuﷺ。有時,它有時在不同的時間,背誦的懇求。例如: -
____________
1。 سبحانربيالعظيم
發音: - Subh-rabbiyala Azeem。
錢 - 我是偉大的讚美主。
____________
3次他會讀它。 (Abudauda,肅南裕固族自治縣伊本馬真,蘇南,darakbutbani,蘇南,鉭哈,BAZZAR,倉khuyaimah,正宗號604,tbabarani,mujama)
____________
但是,有時背誦3 adhikabarao。因為,有時候,只要他站在船頭,並拜倒。 (Siphatu sbalatina先知(願他安息),阿爾巴尼13頁:)
____________
2sbhanربىالعظيموبحمده。
Uccarana Subh-Azeem abihamadih rabbiyala。
____________
我一直為我的偉大榮耀主。 3次。 (Abudauda,肅南號885,darakbutbani,蘇南,艾哈邁德,Musnad,tbabarani,mujama,Baihaqi)
____________
3。 سبوحقدوسربالملائكةوالروح。
發音: - 好bbuhuna kbuddusuna花圈ikati araruh主機。
NIRANJAN意義太,無限聖潔phiristamandali和賈布里勒主(艾哈邁德,Musnad)(真主)。 (穆斯林,艾哈邁德,Musnad,通道號872)
____________
4。 سبحانكاللهمربناوبحمدكاللهماغفرلي。
發音: - Subh-nakalla-humma rabbana abihamadika,阿拉 - hummaga phirali。
錢安拉!我讚美你,我們的主啊!請原諒我。
____________
他是最背誦懇求。他在古蘭經的命令。 (布哈里,穆斯林,通道號871),古蘭經,真主命令他,
____________
فسبحبحمدربكواستغفرهإنهكانتوابا
也就是說,因此,紀念你的主的讚譽,並問他的寬恕。事實上,他原諒並接受悔改。 (古蘭經110/3)
____________
5。 اللهملكركعتوبكآمنتولكأسلمتوعليكتوكلت,أنتربيخشعسمعي
وبصريودميولحميوعظميوعصبيللهربالعالمين。
發音: - 純A-manatu alaka rakatu拉卡-humma asalamatu非薩拉姆,taoyakkalatu安踏拉比,khasaa samayi,非basbari非昂貴的非lahmi非文質非lameen rabbila asbabi主機。
____________
含義: - 神啊!我低頭向你我相信你,我向你投降,我對你的信任,我的上帝。我的耳朵,眼睛,血,肉,骨骼和血管謙虛真主,宇宙之主。 (穆斯林聖訓,Nasa'i,蘇南號1006)
____________
6。 سبحانذيالجبروتوالملكوتوالكبرياءوالعظمة。
發音: - Subh-E-人ayamah yila jabaruti所有malakuti所有Kibria。
我指的強度,主權,驕傲和mahatmera是(真主)申報的榮耀。
____________
這duati在Ruku,他背誦禮拜的祈禱。 (Abudauda,肅南873,聖訓,Nasa'i,蘇南號1004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